close

真心食坊的刈包吃起來是Q的與傳統口感不同!是店家手作唷

除了最經典的滷肉外。還有莎莎雞/燒肉/素食..等八種口味

這次吃的三種品項我都喜歡(ºωº)♡

cp值最高是莎莎雞腿 / 經典必吃是燒肉及滷肉!推薦加顆蛋會更飽足更好吃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除了選擇性多樣,想吃更飽足還能搭配套餐,大食量的朋友們也有刈包加大可選(還多顆蛋)

不只肉量增加連刈包皮也是多個0.5❤️

 

燒肉刈包 $50

莎莎雞刈包 $50

滷肉飯 $70

  

店家資訊:

✍︎ 高雄市鳳山區大東一路90

✍︎ 0908-903-611

✍︎ Line@dvb6535u

✍︎ 06:30-16:00

✍︎ 週日公休 . 

 

#莎莎雞掛刈包

   

中式與墨西哥口味結合,非常爽口!我喜歡

是用先醃製過的去骨雞腿肉,雞肉蠻大塊才$50很佛耶~

裡面加上 莎莎醬/生菜/薯格格/美乃滋 。

莎莎醬的番茄酸加上微辣的墨式口味還蠻驚豔的!

我吃的是請闆娘不要加美乃滋,正常版可能還會帶有美乃滋的甜。

 

#燒肉刈包 

 

這是店家跟我大力推薦的口味(其食吃完每個有肉的口味我都很喜歡)

燒肉是店家自己醃製的,雖然是薄片但口感不差哦,醃製的很入味有醬香!

會加上配料 生菜/酸菜/黃瓜/香菜,還有 花生糖粉或芝麻糖粉(可縱合)

我還蠻喜歡香菜增加風味的層次,早餐吃起來蠻清爽沒油膩負重感

#滷肉飯 

跟刈包的滷肉一樣!飯的碗工很大分量很足夠,加上 荷包蛋/酸菜/青菜 就成了一頓樸實的午餐。

滷肉可選肥瘦~喜歡偏肥偏瘦都可以跟老闆說!我的是肥瘦各半剛好,瘦肉部分燉煮的軟爛、肥油部分入口即化

米飯再淋上滷汁鹹香夠味hen下飯( ˃̶̤́ ˂̶̤̀ ) 價格才$70!

刈包都是店家每日手作的,所以大份的跟小份的刈包皮尺寸也不同

這就是手作的好處(證明)跟別人不一樣無可替代~~~~

店家外觀~也有內用區但空間小小的

還是適合外帶!

這個蓋住煎台的布意外成了我覺得好拍照的背景

旁邊是迷鹿早餐,可能常被認錯還特地用了板子><

MENU

美食IG  LICAMI82

臉書:太陽的美食日常

想看更多美食清單,關注臉書 / IG

_

本篇為合作文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太陽的美食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